如初絮

如初见一样,随柳絮而去

 入了刺客圈也有几年了,最近联合我朋友开了个合集,接刺客列传的二

 指路→刺客列传三 

  @墨清 问我对于总章cp有没有什么想法?我俩都是杂食,但我是比较偏向权谋的,CP什么的是副的。所以就很难让人抉择,之后我就抽了转盘,写上几个,我俩之前磕过的,其中包含原创人物“晟”x阿离的,然后第一个就抽到了钤离,君子与美人✨

 由于是后续,在写文之前又重刷了刺客列传,之后我看花絮磕了钤离,该说不说这就是缘分?

  就连后文CP也是钤离,副cp的位置给了晟离,微向cp骁离。

  然后就是还有结局里的be或者是长相守,其实这俩都是一个结果,就是双嘎😂

评论(8)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